Saturday, April 01, 2006

2006,愚人节

知道今天是愚人节的时候,已经是晚上23点以后了。看到信箱躺着Ji Liping mm的来信,
貌似是回复一大堆人的某个有关签证的邮件。

点击,原来是一个据说很灵的爱情测试。

没有男朋友的时候,经常做这种朋友发来的测试,希望知道自己未来的另一半在哪里,哪怕,只是知道东西南北也好呀~~

现在,被它的描述吸引了,真的那么准?我就来试试。

得输入你最爱的人的名字?呃---呃---当时我右边坐着一个人,在看着我做测试,那,不填他不行啦! 做无可奈何状,叹了口气,在那个人气愤的眼神下,填了他的名字。 ^_^

结果,哈哈,是个玩笑,我的名字和那个”我最爱的人”的名字,都发送到JLP mm的信箱去了!

今天,还真是个忙碌的一天呢!

早上和国际友人 Mr. Ravi去JTC办理了房子的转让手续。Ravi同学是印度人,今年真的很奇怪,和我们打房子类交道的都是印度人!

不过Ravi同学目前看来是个好孩子,不太有我听到的或者曾经碰到过的一些印度人的一些可恶缺点。这也是为什么我把他提高到“国际友人”的原因。

中午才办完手续。又和LG一起去了正在庆祝周年而打折的Courts@Jurong Point, 以及我们未来新家旁的3层楼的新图书馆。

对新家的向往让我们都还想继续去IKEA逛逛。可惜,我已经佳人有约咯~~ 和Jun mm约了要去 市中心的 “高岛屋”做Facial (脸部护理)。

大概那家美容店不甘心,又敲诈了我们21新币买了Sponge。哼哼。不过护理感觉还不错,但是SALES GIRL劝说的PACKAGE是不会签的,咱又不是有钱人! 要不是有citibank的voucher, 才不会来这样繁华的地段呢!

两个女生感觉皮肤光滑了一些,神清气爽地走到乌节路上。可惜也没有什么明确的shopping 目的地。得!再去另外一张voucher的California fitness center玩玩!

那边也在搞活动,于是心甘情愿被一个斯文帅哥(其实也就一般偏上,不算超帅)带着进去逛Fitness club的设施啦!一共3层楼,器材的数量和品种都不少。也有大厅在上课。

不过我们两个女生都没有要掏腰包签package的想法,目的很简单,参观参观,了解了解,再混个2周的免费trial。

可惜那斯文的家伙是个可怜的sales,巴巴地介绍这介绍那,费用一降再降,就企图我们当时就签。

最后的结果,是我们握手,不算很欢也没有不快地言散了。2周的free trial没有拿到,有点小失望。

不过后来一起去一个比较特别的西餐店吃了一顿不错的晚餐! Happy!

其实,如果那个人不那么push,我们改天还是有可能继续光顾的甚至签约的;可惜,可惜他作为SALES要追求他任期内(甚至也许是试用期,或者临时职位)的业绩,希望尽快说服我们到头晕脑胀并为他的业绩做贡献。 作为他们的公司,如果光凭印象,不PUSH客户,也许业绩会没有太大长进。至少象我,的确可能几个月内甚至一年内都不一定会再光顾。

追求长期还是短期?大部分的地方还是追求短期。因为如果你签了,花钱了,就被绑定了。 //shrug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