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07, 2006

庆祝

LG的总公司有人来,于是跟着去了印尼出差好几天.

回家的班车上,听到一首歌,很有青春活力. 但不知歌名.

到了家自己一边煮泡面一边听收音机,又听到这首歌.原来歌名叫做 "庆祝".

马上去下载, 只听这一首歌,电脑音箱开的大大的.

有时候突然碰到一首歌,特别喜欢,便当时只想听那一首. 江美琪的'那年的情书',,梁静茹的'宁夏', 以及更早的作品'勇气',都曾是我一度狂热所爱.

想到这里,又点开'那年的情书',却觉得挺一般的,没有我的新宠'庆祝'好听!

看来我真的是很花心~
不过一直都是对事物不对人,LG真幸运. hoho~~
顺便同情一下我LG, 因为我喜欢什么,LG也只能听什么, 即使连着几天都反复听同一首歌...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