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03, 2006

讲故事

今天第一次去新加坡建屋局(HDB)办手续. 第一次走进新加坡的律师行( 好像中国的律师行我也没有进去过,呵呵).

受理我们买房手续的律师,女,毕业于伦敦某法学院.她手下的junior executive比较好看一点. 嘿嘿.

从HDB回来的地铁上,外面是滂沱大雨. 果然我们和雨很有缘啊`~`~

地铁上得花1个小时左右,于是开始给LG讲最近看的一篇小说"最寒冷的冬天是旧金山的夏季", 周末的时候读过开头的几个篇章给LG听的, 对风花雪月类非名著不算很感冒的LG居然听得几乎要睡着了.另外一个主要原因是他当时躺在床上闭目养神,呵呵.

其实LG也给我讲故事的. 比如哈里波特,魔戒,神雕,也给我读东西,比如 武侠版人家改写的 杨过心理活动,比如开始泡面前先读一篇 洋洋洒洒的 泡面文章.

虽然神雕的电视我看得津津有味,却在半夜听LG讲神雕的时候也睡着了,哈哈.

我和LG感兴趣的reading不是完全一样,但是我们可以讲故事来分享啊!
Blah, blah~~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