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3, 2006

商学院的面试

商学院这个词, 对于一直学理工科的我来说,今年算是距离最近的一次.
3月份找了个商学院的口碑不错的毕业于UCLA的女Prof陶瓷, 结果和那个方向的所有Prof们共进午餐`~`~ 幸好那个方向我只套了一个教授, 不然,就要有点小尴尬咯 :)

多了解了一些他们的RESEARCH,兴趣却是不大. 好心的PROF们,先说Bye bye,等哪天我再无聊的时候再来骚扰你们吧`~`~

MFE的申请,几乎是扔着玩玩的.却有了面试通知.于是请了half day leave,去经历一下.

漂亮的小密,教Stocastic calculus和Asset Pricing的2个Finance的Prof. 于是一阵海侃,主要目的是challenge我 why you want to join the MFE program ? 既然你有这么好的工作, 既然你有往Finance更深方向深造的机会?

在我后面面试的是一个Motorola的美女,个子高高的,却少了些灵气,一看就是做工程师的.不过终究是美女, 已经有一个在读的MFE男生带着她了,此MFE男生是NTU的EE应届毕业生.

2- year part time or 1 year full time,我需要给小密答复within 2 weeks.
钱不够,无法放手丢掉每月可以进帐的薪水. 何况世事变幻,business的毕业生在经济形势好的时候比较有用武之地, 而在经济形势下滑的时候,也是前景不明的.

Risk neutral或者risk averse的我,99%的可能性是选择part time?!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