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13, 2006

人生如戏

“计划没有变化快”,这句话,在我完全没有准备的时候,发生在我的身上了。

在我计划在现在的I公司继续安心呆1-2年的时候;一个周五早上,我随意的一个举动,导致了我接下来一周的超级忙碌。

感谢现任上司的nice和宽容,让我每次提前很短的时间请假,连续的。
因为上次被U公司伤心了很久,我心底不抱希望。但是每一次,似乎都在离一个确定的答案越来越近。

其中的过程,有不敢相信的欣喜,向往,和激动;有被某HR OFFICER的苦瓜脸而影响至心情沮丧的过程,有在递交人生第一封辞职信后被LG指正我应该采取更稳妥保险的作法后的小郁闷,有在体检完之后的放松心情,也有同时承受PART TIME STUDY的作业和考试压力而紧张得不能集中注意力的焦急,有在签OFFER的那刻才知道自己的TITLE的纳闷心情,有后来找人打听银行头衔后的复杂反应... ...

总之,我是幸运的,从签OFFER到PART TIME STUDY正式上课,一个月差2天。
挑战,和压力是可以预见地会增加。

更重要的,是要有一颗宠辱不惊的心态,是要有继续往前的努力和勇气。

从此,要学会穿正式的套装,要习惯高跟鞋... ...oh, 老天保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