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23, 2006

困就一个字

在地铁站笑咪咪送走Liu couple,以及一对可爱的儿女,以及他们的新菲佣,牵着手和LG往家走,叹道:今天的任务总算完成了!

虽然前一天睡得挺晚,但是早上8点准时在担心一门课的report中醒来,并且开始以很快的速度收拾整个家,因为下午有客人来访。

全力以赴写report, 可怜的LG一个人去超市买了排骨,准备了午餐,还大叫无数声,我才出了书房,可惜实在没有力气,赞扬和感谢的话都藏在心里了--咔咔 :)

草草吃完,收拾东西出门,啊,这个洗碗收拾的活,自然留给在家的LG咯--

时间紧,在电梯口,身边冒出LG,原来要送我啊?!可惜周末等TAXI的人太多,没有顺利等到TAXI,只好转搭公共交通工具。

Teammate都人很好,讨论讨论学到些东西。可惜俺有appointment在身,不得不第一个说I need to go.

在校园内搭到TAXI,算幸运,不过刚好超过下午5点,被charge了2块钱的附加费。

在家门口呱呱叫了几声却没人开门,嗯,不正常哦!一看手机的SMS, 原来LG出门买饮料去也。

家里已经被LG收拾得很干净。加上我马不停蹄的加工,更加perfect.
LG很累,我也很累;不过Liu 一家很久没见,见到了还是很开心,暂时将疲劳丢到脑后。
可爱两个小孩,这次都和我们玩的比较开心。

不可避免又被问到我们的计划,呵呵。
我们?
第一:保重身体,加强营养饮食和锻炼;
第二:好好工作,学习。

困,明天还有好几个social activities,以及我的report,and other pending study tasks...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