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5, 2006

喜忧参半的Deadline

让我们家仅有的两个人忙碌了很久的Deadline终于来到了。

在微雨的夜晚,我和即将去路透社工作的Lorry以及去参加了路透社intern实习的SZ同学一起讨论着,LG拎着包包作陪。

今天下午LG的运气很好,最难对付的那个PROF生病了,哇哈哈!LG心里一定是这样偷笑的... ... ^_^

而我,虽然有好运的LG不远N里来作陪,我却依然面对了残酷的事实。虽然面对残酷事实的不是我一个人,但是结果没有出来之前,残酷程度,谁也不知道。

知道的,就是自己还很需要努力。

虽然有了某个听起来不错的offer,可是,自个的实力咱比谁都清楚啊!

btw, 最近听说CFA过了2级的人真多啊,我们5楼邻居的老公以及他们的朋友,还有lorry同学... ...
在牛人堆里面,我是一个小青蛙,呱呱呱~~~

回家后,打开电视,看着新闻,看到了“Ghost Wisper",一直很喜欢那个女主角,善良而甜美的笑容。这一期讲的是某个拳击运动员父子因为没有陪在因患癌症过世的妻子/母亲身边而不和,但是最后和好的故事。

感觉很幸福,因为---居然可以看这么久的电视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