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9, 2006

一刻不得闲

想着晚上又要去听一堆公式的课,郁闷。
不料,在下班前的10分钟,从Accette同学那里得知本周无课!

这是多么大的惊喜!
其实惊喜来自于我的迷糊,我一直以为是下周才开始term break呢。

现任公司的HR一直比较拖拉,我一直没有得到the confirmation of my last day in this company. 自己心里也不算很急,终于接到了新公司上司F美女的电话,顺便推荐了一下Access的学习和一个网站,催俺早日入他们的大门。唉。还想多玩几天呢。

另外一门课的reading report & presentation还一直没有准备。和Behavior Finance有关的,在分配的任务里面,算是最不quantitative的了,谢谢各位team mate的关照,不过说实在的,他们都比我厉害啊。一个是MFE 3年纪的同学,一个是CFA II已经过关的,一个是已经在industry里面工作过一段时间的。俺---当之无愧的菜鸟呀!

礼拜3要去Reuters (i.e., 著名的路透社)参加一个X3000系列的training。位于金融区某著名building的55楼! 将是俺第一次接触real time financial data.

礼拜5要在Singtel的Tang同学帮助下签新手机计划,顺便换新手机(看手机型号就花了我不少宝贵时间啊,心疼ing~~ )

礼拜6要热烈欢迎事业成功(并且是我和LG 这种工薪阶层效仿不来的成功)的Liu Family的来访。用餐地点在哪里?还不知道呢,呵呵。总之,再也没有自己亲自下厨的精力和时间了。

礼拜天要去看前任上司的full month baby. 然后去参加一个很大的BBQ party.
啊---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