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09, 2006

明天已成为今天,我在哪里

无聊的时候,会看看名人的新浪BLOG,徐静蕾的是最常看的之一。
如今,却在已经看到那个URL的时候ignore, 继续往下,去尚雯婕的BLOG。

大家好!我是前晚唱破音的三儿!》里有尚小三的可爱,率真;而做了超女冠军之后的BLOG并没有太多快乐的情绪,更多的是困惑、失落,以及想破小脑袋瓜的踌躇。

票数揭晓,我微笑了。我不开心,却很幸福。想起许多帮助过、鼓励过我的人,也许我真的很幸运,才居然能让茫茫的人海聆听到自己微薄的心跳。” --从孤独到爱

“ 回不了过去,也走不进未来,被时光遗弃的我望见一丝自由和自在。
爱上“迷失”的感觉。” ---《迷失在现在

责怪自己昨晚竟然睡得早,于是很想立即抓紧时间动用大脑去想明白一些事,但也许太使劲了,出来的还只是一片空白,窗帘的一角。

想念昨晚被褥的味道。

明天已成为今天,我在哪里。”---竟然醒了!



其实,自己的处境也是和小三有点类似,即将离开呆了很久的行业,转去一个据说不错但是事实上究竟怎样也不是很清楚的行业。 只是小三的法语翻译行业做的很棒,我在老本行只是一般;小三要去的娱乐圈据说有很多黑幕,真实的个性也有受到改变的可能,我的新行当,据说也是个功利尝,同事之间并不算NICE,更多的是竞争、或者是自私。


明天已成为今天,我在哪里? ---曾经梦想得到的那个“明天”,已经变成现实,成为了“今天”,而“我”,在哪里? 在做什么?

该认真面对,该认真
在知识准备方面还很需要下功夫。
为自己加油,
也为小三加油!

无论小三做什么选择,我都支持她。选择娱乐圈,那是我和其他听众的福气;选择回到法语翻译的职位,那我也感谢上天让我感受过她的歌声和听说她的故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