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0, 2006

宛如死亡

辞职的感觉?宛如死亡,听起来有点恐怖,却很真实。

真的朋友,真的问候,敷衍的同事,每个人对你的感觉,你心里都会很清楚。

我认真整理着材料,留给现任和继任的同事。我不是因为怕人家说我什么地方没有做好,
只是给自己的一个交代而已,是对自己的拿份认真,让我认真整理。

虽然可以看海的路程,已经成了我经历的一部分。
从此离开这个在一开始我就很想离开的地方,我没有一丝后悔。

心里想得更多的是,没有更多的时间去准备重生。
在夜幕下的6:30pm,我坐上了离开的班车。心里惦记着如何搭taxi去奔赴NUS的那个session.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