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14, 2007

情人节2007

情人节怎么过,每对情人都有自己的方式。多数mm都希望有玫瑰或者惊喜吧?我也不能免俗,不过big surprise基本上没有,我虽然希望有,不过没有也无所谓。

情人节下班的时候,已婚的Tan mm收到了deliver来的一小捧鲜花。我家LG则在我office楼下等我,不过手上没有花。

简单纪录一下经历:Orchard Road, Dinner, 穿过N多不知名的餐馆酒吧,后巷,草地,十字路口,shopping mall, 高岛屋,地铁,回家。

终于我看到枕边的玫瑰,时间刚好过12点,Radio里面传出“原来爱情这么伤”,是梁咏琪的,很好听:

我日月无光 忙得不知所以然
找朋友交谈 其实全帮不上忙
... ...

原来爱情这么伤 比想象中还难
泪水总是不听话 幸福躲起来不声不响
太多道理太牵强 道理全是一样
说的时候很简单 爱上后却正巧打乱
... ...

玫瑰,据说是早上已经摆在枕边,我却一直没有看见。
一段回忆,彼此珍惜。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