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17, 2007

春节2007

再也没有很多时间去好好准备过春节,买食物,准备年货。
当邻居问我们要不要去他们家过年的时候,我还高兴于可以省心又不失热闹。不过情人节Meng mm的sms却让我临时改变计划,决定在自己家里过年。

冰箱是在大年三十的上午,才被我们从最近的超市买来的食物装满。然后就优哉游哉地和父母视频聊天,妈妈和妹妹在家里忙着准备年夜饭呢。然后就继续老神哉哉地睡午觉,下午3点多才起床。好心的青梅姐还赠送兔肉+香肠一盘,为我们的年夜饭添砖加瓦。结果lg没听清,以为都是兔肉做的香肠呢,猛吃,然后我同学吃兔肉。 ^_^

以为我们算镇定的了,不过我的同学couple才是真的镇定啊,说4点来,结果5点了还没有人影呐。

俗话说(其实是俺编的):没有过不去的年,怕啥!

果然,同学couple 2人,plus 好学的Meng mm, plus我家LG, 齐力奋战,边聊边包饺子。我一个人在厨房准备了一些dishes, 终于在8点春节联欢晚会之前,吃上了年夜饭!

开饭之前,选了不同模样不同陷的水饺去青梅家,亲眼目睹了伊一下吃出水较中有五香粉的超强能力! 太佩服了。

看春节联欢晚会的过程我也挺悠哉的,看节目,和爸爸妈妈妹妹用msn文字聊天,给国内其他亲友打电话,全部从容完成。哈!

12点钟声敲响的时候,爸爸妈妈那边已经一片鞭炮声了,又视频和lg一起给爸爸妈妈拜了拜年,张牙舞爪,大吉大利,话就不用多说了,反正那边那么吵也听不到。 呵呵。

和lg一起送同学下楼,到小花园走走,倒是活动活动筋骨。回来后继续和Meng mm看电影台的英文电影,最后在一个惊悚电影中,我和Meng mm陆续蒙住眼睛看,然后实在承受不了,决定关电视去睡觉! Around 3am already.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