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25, 2007

猪年第一周

猪年的第一周,上司回她老家过年去了。 自由的感觉自然不必多说,更主要的是有些case发觉自己一个人handle完全没有问题,这种感觉很好。 即使猪年第一天,我就晚上11点才离开公司。

基本上同组的其他人也都没什么工作情绪。也有机会和GC深入聊天,知道了其他一些关于这个行业,关于我所在的公司的事情。我且听菩萨的话,静观潮起潮落,风起云涌吧~~

没有去T公司的事情,我觉得惋惜,但是并不后悔。有些因素其实我自己是知道的,如果我换个方式,也许会结果会不一样。 留下来,我心里好过些。 且珍惜着,在这个小港口停泊一段时间吧。

周末的quiz,老师的题目和选项依然很ambiguous,于是很期待下半部分的老师,希望风格不是这个样子。

周六和Jia GG和他的wife去了“春到河畔”,本来是没多少兴趣的,不过是远道来新加坡过年的mm要去,那就一起去逛逛吧,凑个热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