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11, 2007

Summit of Singapore

Bukit Timah Hill据说是新加坡最高峰。我和LG嚷嚷了若干次却从来没有成行。

周五晚上正趴在床上看书呢,kellyapple mm打电话来说有大事!吓我一跳,原来是要去爬山呢!

联系了Jun mm,不错,向来周末上午睡懒觉的她居然肯给我面子,早起!

Crane mm的车车在我梦里都徘徊好久了,总算有幸看到并当乘客。哇,mm白衣白裤,戴个墨镜!居然梦境成真了呢,不过比我的梦里还多了一双白手套~~

mm开车就是好,能调动大家的参与积极性。Tcby在一边指点,俺也假模假样提供点路线参考意见。mm在开车基本还是很镇定的,不过我还是能感觉到驾车新手的紧张。

不过乘客们的耐心和宽容是很多的,不忍心让mm的紧张更多一点。虽然俺没有车,不过能在加油站打折的citibank dividend carduob credit card俺都有。 嘿嘿,能派上点用场,真是不错。

carpark 的时候,俺的好奇心得到了满足,看到了好久不见的Jun mm 以及久闻大名却总是被我记错名字的Mr. Wang.

Jun mm平时话就不算多,一下见到这么多新朋友更是话少。她钟爱的东方神起估计出了我和LG从她那里听过几次之外其他人都不知道。Wang同学倒是看上去比我想象的年轻很多,虽然看上去和Jun mm没啥代沟,不过能聊起来的话题却是有限。

在路已经不怎么陡,我和Jun mm都还以为有得爬的时候,微风习习,山顶居然就到了! 叽叽喳喳拍了集体照之后就坐在山顶凉亭里面聊天。

上山的路虽然没啥特别,不过下山的路就多了很多探索和惊险。探索是因为我们比较随机地任选貌似可以下山的路;惊险是因为我们走到了别人越野骑车的道上。

上山下山的时候不怎么觉得累,但是却觉得去马路对面觅食的路又热又漫长。后来才知道是因为自己身体不适,在午餐后赶紧坐Fang mm的车回家睡大觉,直到下午5点。

总结:行程没有我想象的那么艰难和费时间,不过还是个值得周末走走的好地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