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08, 2007

最高兴的一天

其实是很平常的日子,不过今天特别高兴!

因为一头乱乱的长发被俺花了28大洋给剪咯!

OUB CENTER3楼,理发师是个LADY, 看得出来是店内的主力,Agnes Pang,她剪,店内的小弟小妹则负责给客人洗头和吹。总共花了45-50分钟左右。

虽然LG晚上要去驾校上理论课,不过还是窜过来和我还有kellyapple一起晚餐,然后陪我一起去了理发店。

在中途的发型我还挺喜欢的,不过后来又剪薄了很多,离我预期的略有不同。不过脑袋总算轻松啦! 忍不住发了个mms给在上课的LG

回到家,还是像个小猴子一样在梳妆台大床上窜来窜去,自娱自乐。LG上课居然碰到了我的Ex-Colleagues Dr. Luo Jizhong. 真巧呢!

不过LG回来的时候我已经睡着了! ^_^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