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28, 2007

孕前忧郁症?

结婚快2年了,老被父母催早点生baby

上个周末和家里视频聊天就说了一句争取明年怀宝宝吧,
结果老爹老娘开始激动啦,找做了爷爷奶奶的朋友聊天交流

交流的结果,听了许多传说的trick,怎么让baby又白又漂亮,
而且写了一封长长的电子邮件过来,让我很是郁闷,

节选片断:
母亲的稍不注意,会导致一个新的生命的一辈子的不足!还有

许多做母亲的不负责任、任性,在怀孕期间不注意!生了一个
残疾儿出来!想想这个家庭还会幸福吗?那么真

是毁了自己大半辈孑、又毁了孩子的一辈子!"

"
你怀孕期间肯定是不能继续使用电脑的!"

我们俩都上班,我也一直憧憬父母过来一定很幸福,因为下班后
不用自己做饭也有的吃

:)

我现在的工作是office job, 每天用电脑的.
现在读了这封邮件,看样子我娘是要让我辞职,每天在家做小猪, 一个劲
吃她给我做得好
吃的.

要是让我一年不用电脑,不看电视,真是无法想象我该多郁闷阿! 主要是
觉得我娘肯定还
有一堆这个不可以那个不可以来限制我的自由~~
我妈妈在我没结婚的时候就说了我将
来生孩子一定要来照顾我的!

被父母太过重视了~~~
想到怀孕的时候没有自由,就郁闷

我父母思想挺顽固,要说服他们, 真的是不知怎么才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