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3, 2007

Lunch time 血拼记

又一个香水护肤品特卖会来啦!地点在suntec

自从来到city上班,就觉得应该充分利用lunch time,把晚上下班后的时间留作它用。

Friday today. 上司即将离开新加坡去米国公干一周。我该做的工作也都做完了。

Apple来到suntec (第一次坐10路公交车来suntec),从ELLE的钱包手提包开始,在若干个钱包中间难以取舍,干脆拿了好几个(最后还是选择了其中一个)… … 继续看到YSL的展台,我正需要眼霜呢,拿!脖子的皱纹也是我的一大特色,难得看到neck部位专门的紧肤霜,拿!

然后就是在各香水摊位留连,看瓶子,闻味道,看说明… …

这里也有IPSA,不过我家里还有呢,ignore…

突然扫到crane mm在卖场的身影,奔过去搭讪先~~

crane mm的推荐下,奔去NUXE的台子拿了soap (for face and body), 以及一瓶9块钱的防晒霜。

虽然我不赶时间,不过2mm都很赶。Apple mm因为公司有个特别的人貌似很不能接受开会迟到,apple无比紧张,提前致电同事但还是收到了来催的电话。我义不容辞地最后下taxipay the driver,拎着我和apple的大包小包回到了office.

Office有同事知道我去卖场,因此我从后门一进office,大家就注意到我手上拎着的丰硕成果啦!顿时“哇”声一片~~~

其实2/3都是apple mm的。在同事的好奇的眼神下,我给他们show 了一下我们的战利品,哈哈。 然后在上司的建议下,我去楼下买了个Mexico Roll上来吃,也许是太饿了,觉得真是灰常地美味亚~~ 可怜的apple mm还要一直饿着肚子开会学习。

最爱得是红色ELLE钱包,下午上班又早早把活干完,默默地把我的卡和cash都搬进了新钱包… …真是越看越喜欢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