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31, 2007

期待Mid-August

我很爱我的父母和妹妹。爸爸妈妈终于同意让妹妹一起来新加坡了!

我真得很开心,总忍不住盘算着带他们去哪里玩,怎么接机,blah blah.

我是个很没出息的人,一到接近考试的日子,就心里巴望着那天慢点到来.不过今年面对考试日期的心情就不再这么单纯了.

今年是第一次考试后紧接着就将是开心,4月底上午考完,下午就搭飞机去泰国普吉岛; 8月中,上午考完,晚上就要去机场接老爹老娘咯! 哈哈

不过,考试,想到它,我还是忍不住长叹一声,带着哀怨的眼神捧着书去图书馆。

菩萨保佑,让俺考试顺利过关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