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02, 2007

Gym之初体验

勤快的kellyapple mm经常周六一早去乌节路练yoga. 俺是懒人,总是想起来的时候才在家跟着Video练习练习.

Jurong Point的Amore是离我家最近的Gym, 可是价格总是居高不下,没什么还价余地。

因为考试上课的原因,它给我的trial session也是被我一延再延,从狗年拖到猪年。

Amore我总是念“阿莫”,不过似乎同事都念成“阿莫里”,嗬嗬。

我在精神状态挺好的情况下try了Stretch Fit和一堂肚皮舞的课。Sales girl也如预期的一样persuade me to sign a package. 鉴于我只带了身份证, without any cash or credit card,我离开的时候感觉不怎么好。

过了几天又去Californica fitness用lady's card上课,这次因为是2月最后一天,也没仔细查课表,就带了衣服去公司,结果是body combat的课,要跑跑跳跳的,我没带运动鞋,只好光着脚在空调挺足的最后一排跟着跳。instructor很是年轻,20岁左右的一个丫头,走中性路线的那种。课堂有50人左右,挺挤,我也看不到instructor,只好follow我前面的某个人,整堂课下来,我follow了大概4-5个人。

Gym这个东西首先要有时间,其次要有心情。体验运动的感觉都还挺好的。

什么时候Amore给我一个good package呢?我一定去签!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