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27, 2007

吵架记

记得前几天和lg聊到李嘉欣和富豪男友吃饭的新闻, 狗仔队说富豪 生气, 李大美人在旁边不敢吭声. 我对李大美人没什么特别的喜恶, 不过在这件新闻上,我还是觉得没啥大不了的. 我跟 lg说,要是有狗仔队跟着我们,你又是 个很闻名的大款, 不准我被写得多么楚楚可怜了呢~~

可不,今天下课后, 我们去了IMM逛. 随便逛家具店. 开始还挺好的,乐呵呵的小俩口.
到了从Daiso出来, 开始话不投机.

我觉得IMM的那个家具店的梳妆台不错, 性价比也OK. 他却非坚持COURTS的那个实木的更好, 最主要的是,他在对镜子的描述和设想方面根本没有表达清楚(当然,没有确定的想法是关键).

于是,我懒得理他,冷战.
因为他拎包, 我手机钱包都不在自己这里. 管他呢,我就自己一个人乱跑.
果然, 他找不到我, 在我说不错的那个家具店发呆.

我太生气, 跑到一个卖大沙发的店里面, 坐在宽大的真皮沙发上, 用英文和人家问长问短, 讨价还价,最后拍屁股走人,哈哈.

最后,又在我喜欢的家具店的里面一个房间和lg争长论短.
这样的情形,要是有狗仔队来写,那可以写头条+整版了吧! 不过我们 不是名人,不怕! 嘿嘿. 我放心大胆地和lg吵.

LG投降: 反正梳妆台也是你用,你喜欢就买这个.
我不甘这种不心悦诚服的态度,与其如此,不如不买.

回家的车上, lg和我在一起, 我怒目: 不要碰我! lg再挠挠我,我忍不住笑了.

买不买东西没那么重要, 年轻气盛, 意见不一致就干脆通过吵架来沟通!

惭愧的是, 青梅姐来我们家找不到人, 来了个消息. 赶紧回家看青梅姐, 哎呀, 吐的症状似乎没有明显好转, 不过已经可以感受到她的坚强和乐观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