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28, 2007

忽然之间

中午和LG去了小新山--BOONLAY Shopping Center改裤脚, 顺便visit了电视节目"排排站 查查看"那档美食节目中王禄江介绍过的一家擂茶.

叮~~ 顺利找到! 感觉嘛, 四个字---农家风光, 一吃进去就不由自主怀念起在我家农村亲戚家的日子. 这是一道适合vegetarian的咚咚, 没有荤腥.

这个周末, 也上了好几次MIT BBS, 多半是看贴, 也都是2分钟内搞定, 觉得很无趣. 完全没有灌水的兴趣. 心里隐隐希望自己能继续把这份冷漠延续. 不过估计工作日的工作太沉闷的话,还是会在这唯一的网络空间里的only 版面留连.

晚上散步回来, 四处没什么人, LG背着我从1楼一直进电梯,到家门口. 路上有一个银灰色的CAR经过, 应该不是青梅姐的,哈哈,反正人家也不认识我. 有点疯狂, 不过很好玩! (庆幸邻居们都已经关门了~~ 嘿嘿)

回到家,看到妹妹传来的父母照片, 希望她的摄影技术能继续进步!

打开WINAMP, 开始听这首盘旋在心里的歌:

忽然之间

天昏地暗
世界可以忽然什么都没有
我想起了你
再想到自己
我为什么总在非常脆弱的时候
怀念你



这是一首莫文蔚原唱, 尚小三也唱过的歌.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