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29, 2007

昨晚梦见尚小三

梦到她来新加坡国立大学读一个MBA或者M别的什么的硕士班, 俺和她同学。

还梦到32和我一起坐在课桌旁聊天,给我看芝麻们给她的卡片,小礼物,向我介绍这个那个芝麻的故事… …

期间举办唱歌大赛, 32第一,俺第2!哈哈

好像32唱得是张惠妹的“牵手”,她得奖后在大伙的欢呼下要求再上去唱一次,俺就在下面很高兴地看她唱。结果32 唱完后下来问我为什么不和她一起手牵手上去唱,她说她唱得时候一直盯着我看,我却完全没反应。

虽然是没什么逻辑的梦,好真实的感觉,早上起来心情也很好!

不过--出门的时候却忘记带手机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