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05, 2007

重返Bukit Batok

话说从救世军thrift store出来后坐上了一辆复古的bus.

途经Bukit batok area, 熟悉的感觉涌上心头,这里是我们跑步跑过的地方,那里是我们散步散过的地方… …

我们俩对望几眼,默契地选择了在靠近west mall的那站下车。

下车后的感觉宛如回到了我们共同的故乡。是啊,我们在这里注册结婚,开始两个人在新加坡真正意义上的家庭生活,热爱大自然的我们都非常喜欢这里的小山,大树,swimming complex,附近的干湿巴沙,小店。这里宛如一个安宁的小镇,不喧哗却亲切、便利。

回到west mall,忍不住一起回忆在签买房协议的那晚来看“如果爱”,在那个harvey norman买了我们的LCD TV, 在那个小lee hwa店拿到我们在lee hwa hub定的钻戒,在“天乐里”和我的导师边吃边聊到mall关门才走… … 往事历历在目,还没回忆完呢,已经到了楼上的food court,自然要点我们俩的最爱红虎干捞面!那里的鱼丸有陷,那里的辣酱很美味,那里的面比在新加坡其他地方的分店都好吃!

其实,我曾经推荐过它给我当时的一个flat mate,可是她却觉得一般。于是,我就没推荐过给anyone else了。

幸运的是,这里是我和LG共同的最爱。

吃完的时候还不到10pm,我们今晚的效率还真不错呢!在那个熟悉的小站,我们搭上了地铁,开始一次次找工作面试之旅,都从这里开始;早上匆匆忙忙赶地铁赶班车的经历,也是在这里启航;下班的时候,也总是在那个地铁的那个特定的位置,看到等我的LG, 然后一起牵手去吃晚餐然后逛逛。

温馨的共有的回忆,是我们的珍宝。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