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29, 2007

雨中游普吉(1)

今天是完整游普吉的第一天, 因为听说去pp island的要早上7点多就在hotel lobby等候, 于是先选择了可以晚点起床的james bond island package.

我居然在10分钟内搞定了contact lens! :)

我们住在patong resort, 去哪里其实都要坐好久的车.比如我们去坐船,坐了45分钟左右的mini-van. 坐在第一排, 我还不时用帽子或者包包遮住以防晒黑/晒伤.

在某个小超市前等候了一会, 大家一起走过长长的桥, 然后登船.
这是我第一次坐船驶向大海, 不过LG因为去印尼出差的缘故, 却不是第一次啦!

沿途经过一些碧绿的水, 一些小山一样的小岛.
第一站是在一个小岛呆了半个多小时. 我的游泳眼镜坏了,于是坐在浅水的沙滩上enjoy浪一波波地冲上来的感觉, 同时也摸一些贝壳和珊瑚.

在其中有个站, 我们下船坐canoe. 不料却下起雨来. 冰冷的瓢泼大雨啊! 我又冷又怕. 要求进山脚躲雨, 于是看到了很多蚊子, 以及会动的珊瑚. 雨没有停的迹象, 于是继续前行.我低头, 却无法睁开眼睛, 心想, 要是这会翻船了,我可真是连怎么翻的都不知道. 一旦翻了我就更加睁不开眼睛咯!

好在终于雨小了,我试着睁开眼睛并且把canoe划到了大船旁. Yeah!

只是, 我们并没有带足够的衣服来换. 哆嗦着,我换上了gym suits, 包着大毛巾. 在下一个景点,又是下雨,我不肯下船再体验一次canoe in the rain(over the sea), LG倒是有些跃跃欲试, 但最终还是安静地坐在大船上.

行程快结束的时候, 居然船员带来一些很搞笑很有气氛的演出. 大伙都给逗乐啦! 一路上, 吃的东西也没停. 总体感觉还是不错的. 离开船的时候雨太大, 我只顾逃跑, 没有和每一个站在路旁的船员握手告别.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