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28, 2007

Fly to Phuket

考完了,很累. 精力上的+精神上的. 这是我操心最少的一次出行.

在郁闷的时候, 感动于LG的宽慰和支持. 回家吃了一顿家常lunch, 然后我坚持去买了一份周六的报纸, 踏上了开往changi的地铁.

一出changi的地铁,顿时很有度假的感觉.
第一次去budget terminal, 环境的确很简单, 不过倒也五脏俱全, 而且也算干净.

出人意料地, 我拿到第一排的位置.可以近距离观看crew的工作,以及其他乘客上飞机.

下了飞机,拿着QH同学提供的visa application form, 居然顺利拿到visa. 出关后,看到了Mr. Ye, 华人,举着写有我名字的纸牌, 带我们上了专车(只有我们两个乘客). 昏暗的车灯下, 费力地向我们介绍行程.

来到了BM hotel, 已经有crane mm的"lousy" comments,我并没有太多expectation. 不过在知道我们的room's location and the internal environment之后,还是狠狠地赞同了crane mm一下, 真的不怎么样! 既来之,则安之.

且去大街觅食+寻找明日的行程吧!
定了1200 baht per person的James bond island trip; and spent 20 s$ for our dinner.

回到hotel, 居然发现没有热水洗澡, 晕倒!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