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5, 2007

美味的鸭子!

前天就看到超市有鸭子卖,一拎,挺沉,今天去的时候发现还有最后一只鸭子,赶紧丢进购物车。

这个礼拜以来为了减肥一直只吃酿豆腐,上午又无聊在网上看了美味菜谱和美食图片若干。 害得我对美食垂涎不已阿!

买来的当晚,在我的建议下,LG就把鸭子剁成了小块 (事实证明这样做是明智的,次日从冰箱拿出来就好了),装在2个盒子里面。 周六我们吃了一盒,但是时间匆忙(LG要去驾校上课),没什么时间准备佐料和进行腌制的过程,不过还是出炉了! 好香!

周六晚上我就开始腌鸭子,然后放回冰箱下层。第2天再伴着红辣椒下锅炒,过了一回再转移入沙锅,用泡好的笋干,苦瓜一起炖。

周六周日的晚餐都是鸭汤面,虽然我还是很想减肥,不过抵不住鸭汤面的诱惑,吃了还想吃, 可惜更多的也没有了。嗬嗬。 周六晚上的鸭汤面加了蘑菇;周日晚上的鸭汤面我加了酸菜。

唉,写着写着,又要流口水了…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