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6, 2007

加班

对上司的负面情绪已经很久没有了,不过今天又涌上心头。。。。。 她问,“要不你做一份有H和没有Hreturn attribution report,然后明天email告诉我,有什么不同。” 

我倒! 这个return attribution是最麻烦的,顺利得做半天,不顺利可能一天也搞不定。 在我饥肠辘辘的时候,在我一群同学在校园等着我去参加讨论的时候,在LG下班后去驾校学了2个小时的车之后, 要我完成2份return attribution reports ? 我心中不满的情绪默默燃烧着,嘴上却我可奈何地说ok. 庆幸的是(也就是她倒霉),其中一个data not available. 哈,我居然有充足的理由不用作了!

9点的时候,没什么可吃的,只好去上次讨论作业的麦当劳点了份Fantastic Set.哎呀,我的减肥大业啊,我的健康阿,都这样被摧毁啦! 

一加班,就很是郁闷,“不想上班”的心情很自然地就涌现。可是,真的没想到什么很适合我悠闲生活梦想的职业呢! 继续留意中~~~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