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4, 2007

人生如戏

人生如戏, 有悲有喜.
考完了第一门, 回到公司上班. 虽然只是2-3天的annual leave,我已经expect到上司的不爽. 但是,没有想到这样快.

又是找我谈话, list her 永远也没有进度的projects, start to complain. 貌似我请假是主要因素(我有这么重要就怪了!), 然后又是一些worse than what I expected的话,我暗自咬紧牙关, 勉强地继续保持笑容并继续谈话.

她的两面性, 只有我才有幸目睹. 回到office, 继续作一团和气状. 只是我无法忍受再继续和她有任何不必要的接触. lunch time, 她问我是否 有lunch appointment,我很坚决地说" Yes, I have.".

其实我没有, apple mm今天走不开. 也好, 一个人静 一静.
接下来还有考试,要镇定, 考试要紧!

这一天, 我一个人主动加班到晚上8点多.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