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17, 2007

老公学车

老公学车,不知不觉这个家伙已经去上了3次实践课了,虽然advanced theory的考试还没通过,虽然还没有正式开车上路学习,不过在练习场地兜圈子,已经让老公对开车抱着一腔热忱了。 在家和我嚷嚷着去车行看车;在驾校被教练劝说没有拿到license前一定不要去买车,哈哈。

第一次实践课,老公学的挺顺利;回来被我纠缠着问都学了些什么。离合器我总是挺的稀里糊涂,就对转方向盘的手势有个大概印象。

第2次实践课,周六下午1点50开课,午餐是美味鸭子和匆忙的其他几个菜,夏日的下午,刚好是恹恹欲睡得时候,结果LG状态不佳,总是操作错误,回来后很郁闷地在沙发上休息 (我则兴致勃勃地在厨房准备鸭汤面,嘿嘿)

第3次实践课,LG4点半就从公司溜出来,这次就比较顺利。据说不久就可以去路上练车了。甚感欣慰呀!

第2次实践课之后,我鼓动LGBLOG记下学车经过,被正在情绪低潮的他无情地拒绝了。哈哈。希望他早点拿到LICENSE,趁记忆不算模糊的时候还能给他自己的学车过程写个流水账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