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31, 2005

宁静的夏天--记2005年的最后一天

今天是2005年的最后一天,上午和LG一路半跑半走地去了Bukit Gombak的Statium。Statium旁是有着宁静湖水的‘小桂林’,后面是一片山,间或会有附近的居民登山或休闲。

LG先下场跑步去了,我坐在看台上。Statium的红色跑道配合着后面的自然风景,宛若好大一个巨幅风景画,只是,这画是真的,可以尽情将头从最左边扭到最右边,看到的都是和谐的美景,并且充满了生机。

可不是么?左边有教练带着3个不满20岁的运动员在训练跑步比赛的起跑动作。场子中间,有人在进行投飞盘训练。右边,有中年男子在练习引体向上。 跑道上,有老有少,在跑步。后来也来了一家三口,年轻的父亲体格不错,跑步为主,5岁左右的小女孩则跟着爸爸跑几步,又停下来跟着后面prefer走路锻炼的妈妈一起快步行走。

坐了一会,也加入了跑道。我比较懒,一直快跑做不到,于是偶尔快走,偶尔跑跑。不一会,发现前面有两个新加坡女生,都带着耳机听音乐。跑得挺慢,速度非常均匀。多么理想的参照物啊,如果跟着体格健壮的年轻男子跑,那么一定跑不了几步就距离越来越远;如果跟着老年人跑,如果跑得比他快没成就感(好歹我是年轻人,嘻嘻);如果跑得比老人家慢,既没面子又打击自己自信心。难得碰到这么两个苗条又跑得慢的mm,我就跟着她们跑啦!

晚上,看台北的跨年晚会直播。梁静茹在唱歌,一首又一首,有一首,却让我很有感觉--《宁夏》。 在这个四季夏天的国度里,我们宁静地度过了我们迎接2006的时光... ...

宁 静 的 夏天
天空中 繁星点点
心里头 有些思念
思念着你的脸
我可以 假装看不见
也可以 偷偷的想念
直到让我摸到你的 温暖的脸

宁静的夏天
天空中 繁星点点
心里头有些思念
思念着你的脸
我可以假装看不见
也可以偷偷的想念
直到让我摸到你的温暖的脸

知了也睡了
安心的睡了
在我心里面
宁静的夏天

知了也睡了
安心的睡了
在我心里面
宁静的夏天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