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05, 2005

Central Park at Singapore

昨日傍晚,LG又建议我和他一起去跑步锻炼身体。我可是在家辛勤劳动了一下午啊! 加上本来就懒得动的本色。我面有难色,建议他自个跑步去。

踌躇了好一会,还是和他一起出了门。走到楼下,抬眼看到小山,于是提议去山上锻炼,嘿! 山上锻炼身体的人倒是不少呀!老中青都有,压腿的,快走的,跑步的... ...

LG乐陶陶的跑步去了,我也怡然欣赏着满山的大树和绿荫下的草地,思量着再没有别的近地铁的区也有这么一座难得的小山了~

山脚下的路灯已经开始亮起来了,虽然其实太阳还没有完全落山,恍然觉得那路灯映照下树叶仿佛是秋天的红叶或黄叶,身旁跑步的人一个个超越我往前去了,突然 想起在纽约的中央公园来。可不是么,在city里面,有这么一片绿色的自然天地,人们来这里锻炼身体或散步。虽然没有纽约的中央公园面积大,但是,幽雅的 环境,自然的风景,并不逊色呢。

其间也小跑了几次,和LG争了两次山头。然后,挽着LG,信步沿小路下山,路过坐在椅子上的老人,路过嬉闹的儿童,再环山走一圈,到家了,晚餐在家里等着我们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