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06, 2005

爱心厨房

上午在Huaren网看了个帖子,是一个mm贴她家厨房的各种小帮手的,从砧板,剪刀菜刀到各类锅(炒锅,蒸锅,电饭锅,slow cooker) 等等,数量和质量都相当可观。呵呵

Share了这个link with 3 friends (including LG). Mr. Jeff 是对那些厨具的质量和价格非常印象深刻,L.H. mm 则是饶有兴趣看烧水的工具,我家Lg呢?则是对slow cooker情有独钟~~

因为我身体最近不太舒服, Lg于是昨天买了羊肉,打算今晚给我煲羊肉汤的(可怜我就是属羊的啊,吃羊补羊?^_^ )。 若有那个slow cooker, 就可以早上出门扔下锅,晚上回家就有的吃啦!

然而事实是:我们目前还没有slow cooker. 于是Lg准时下班,去楼下中药店抓了个食疗方子(好像是补气的),然后回自家厨房推羊肉下锅~~

我也准时下班,不过先去了NUS还书,6点到7点,那可是高峰期啊,可惜95路车却依然很久才有一趟,唉,等得我好几次都想冲动地拦Taxi了! 不过每次想拦的时候,过来的taxi都not available, 正在鼓励自己耐心多等一会的时候,才偶尔来一辆没有载人没有on call没有busy的taxi. 犹豫之下,手没有挥起来,于是乎,taxi开走了... ...

总算在Lg打我手机告诉我晚餐已经准备好就等我回家的时候,95路车来了。还3本书,耗时一个半小时。也算重温了一下NUS校园。

吃到LG一个人准备的晚餐,哇,真的很美味!虽然在他的逼迫下,我也没有喝完一半的羊肉汤,不过还是很开心的呀!

也许,下次可以留意一下slow cooker,这样LG就可以花更少的时间来给欧献爱心啦! 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