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09, 2005

Chicken Little

看Harry Potter的时候,看了几秒钟的Chicken Little预告,可爱的形象,动感的舞蹈,很是吸引人呢 !

于是它就成了我的下一个电影院目标之一。无奈一直工作很忙,莫的空咧。

今天LG去印尼BATAM出差,下午打电话过来:“我给你买了CHICKEN LITTLE哦!”――嚯!这是什么?脑袋里面浮现出Chicken little的小玩偶来。

“是CD”。呵呵,倒是很便宜,据说才1-2新币。

哇,既可以满足我对Chicken Little的好奇和向往,又符合我俭朴的良好习惯!哈哈哈,大笑三声!

当当当,开始播放!

啊~~Chicken little不是可爱的小女娃啊?啊~~Chicken little的声音怎么这么老,小男娃也不象啊?凭着对Chicken little原来的喜爱,坚持,坚持,哎,怎么越看越困~~

在第二张CD放进去不久,我终于睡着了… …
可怜的Chicken Little动画设计,因为没有好的剧情和配音,就这么平淡了… …呜呜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