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24, 2005

Christmas Eve

在忙碌的工作中,不知不觉已经到了平安夜。Flatmat mm邀请了日本男朋友来家里,和另外一个mm一起叫了Pizzahut的外卖。

MITBBS上有mm发贴,complain LG不给自己圣诞礼物。
我呢?呵呵,婚后在一起的第一个圣诞,没有想要索取什么礼物的心态;也没有要浪漫的想法。也许工作和买房的事情让我成熟而现实了一些,只是甘于过平淡小日子。

不 过可爱的LG还是提议我们喝啤酒! 新加坡的烟酒是不便宜的,我的酒量也是非常有限的。曾经有次我们和Liang Bin夫妇去马来西亚的新山聚餐,没想到啤酒竟然不比新加坡便宜!不过两个男生还是开怀畅饮,一边听Liang帅哥讲他怎么样在他们大连的婚礼上被灌得送 进医院。当然,那次也学会了“咱爸”,“咱妈”这个实用的说法儿。

今天我们要喝的啤酒,是LG上次去印尼出差的时候在新加坡的免税店买的。按原则是要出国3天以上的人才能买,不过LG运气不错,当天来回,居然也买到了免税店的便宜啤酒~~ 后来上网search了一下,好像和长沙某超市的啤酒价格差不多,嘿嘿



Christmas Eve
Originally uploaded by mydiary.

反正是在家里,不担心喝了就趴桌子上睡着。放开胆子喝,喝了好多口,还没有LG一两口喝得多。(注:真的不是因为他喝得多,而是因为我喝得很---小口,呵呵)

终 于我喝了大半杯,头有些晕,不过心情不错。趁着LG怕我头脑迷糊摔了盘子碗啥的,自告奋勇洗碗去的当儿,我在桌子旁笑眯眯地给两个空tiger啤酒易拉 罐,两个玻璃杯,chicken little VCD, 以及一顶圣诞帽(我们公司的Christmas Lunch发的) 拍下了永恒的留念。

This, is our quiet but happy Christmas Eve.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