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5, 2005

Project Deadline

今天是什么日子?12月15日,大学同学‘小兔子’的生日。只是大学毕业后就几乎没联系也没见过面。即使我去新东方参加GRE training的时候,也没有和在北京的他找到合适的时间聚聚。他大学毕业后一直在北京奋斗,据看到过他的说看上去老了一些,如果现在在街头偶遇,我猜 我有不认识他的可能了。呵呵。

远的不说,先看眼前。12月15日是Dr. C.W.提出来的project deadline。当然不是整个project,只是一个beta version. 赶啊赶,这几天下班后,应酬完,还得回家在客厅打开笔记本check code. 顺便也看看听听了几集“大长今”, 大概对这个热播剧的主角有了点感性认识。渐渐明白她的美德和知性美。

据说这个演员是有硕士学位的,小时候的我有过很多愿望和理想,当演员也是其中之一。不过一直受的教育是好好读书,不读书去演戏,一是一定不会收到家长的同意,二来也确实没啥渠道和机会进军演艺圈,以我当时的情况,最多去个县文工团~~

后来看一些明星的成长史,知道一些是被星探发现的... ...于是非常羡慕在香港和台湾的年轻人,感叹自己的生活环境碰不上星探! ^_^

说归说,最近还真的是很累,不过有一点点忙碌疲倦但是充实的感觉。也许这就是“工作的感觉”?不仅仅是要完成任务,而且内心想要把东西做得更好一点。难道,我变成“女强人”的潜质蓄势待发? 嘿嘿.

发贴一篇,庆祝按时搞定project beta version.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