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9, 2005

A Special Day~~~

It's a special date today, especially for me. :)
不过还是按时来上班,老实干活。

中午的时候,照例和L.H.在图书馆吃饭聊天。突然有人走进来,灯关了---同事们捧着生日蛋糕进来了!蛋糕上面还有一直小蜡烛,呵呵。于是吹蜡烛,分蛋糕... ...

晚上的安排呢?看房子,然后看电影。
很早就想好了,如果house agent约我今天晚上看房子,我一定不去,告诉她‘我今晚有安排了’。

可是,可是---
上午的时候,想到个问题,想问问house agent,于是拨了她的手机号码,可是一拨完马上就挂了,因为心里是有点打算问完她问题就告诉她我们春节之后再继续看房的,因为每次看房都花很多时间呢!

过了一会,我的电话响起,agent打来的,我心想,又看房?不去!没想到人家第一句话是说:‘你刚才找我?不好意思我刚才在打电话’ ~~~ 啊,啊,这个,这个,我分明刚拨就挂了的啊,她的手机也太灵敏了吧!这样都能显示a miss call ? 唉,只好随便聊聊。 于是她说她今晚要带一个客户去看一个房子,问我要不要一起去,我于是照例问问面积,价格,楼层等,然后告诉她我查了地图看地点之后再回复她。

谁知道,看了地点,觉得很是不错。于是询问LG的意见,LG惯性的随我的意见(尤其今天是特别的日子嘛,更加要随我咯!嘻嘻)

Therefore, 今晚就要去看房子啦!

下班后,来到和LG约好的碰头地点。哗!LG从身后变出一大捧玫瑰花!开心是开心,不过数了数,玫瑰数目好像有点多~~拧拧眉头,我的岁数有这么大了?~~于是规定LG以后每年生日只准送我18朵!哈哈!多好,省钱,又不觉得自己老... ...

于是乎,抱着一捧玫瑰就去看房子了。Agent看到我们的时候也惊讶了一番,问今天是不是我们的结婚周年纪念日,这么浪漫! 哈哈,女人嘛,看到玫瑰没丝毫反应是不太可能的... ...

心情好,房子似乎也不错, 虽然有一个common room的窗子比较小,master room的格局比较奇怪,不过客厅比较宽敞,到处也都还比较新。

于是---跟agent说我们明天要second view.
然后,回家给爹娘打了电话,就去cinema看“如果爱”。agent又打电话过来,说‘你要去看如果爱?看吧看吧,不是如果爱,是肯定爱!’ ^_^

听过一些好评,期望就高了一些,于是看完的时候有些失望。不过有聪明的LG给解释一些我没太明白的地方,还是很开心的!挽着他的手,惦记着那套房子,度过了the special day.

No comments: